終於終於終於我熬過了...!!!!
真的是很辛苦
好幾天都五點左右起床
為了搶救某些可怕的魔王科目



現在終於有空可以寫試色文囉
但不是今天這篇
(等我整理一下從宿舍搬回來的行李)
我行李多到差點我要坐客運回家
爸媽載行李回家哈哈


大家應該都隻到這星期UNT有特價吧
一瓶109
我怎麼可能不敗!!!!!!!!!
雖然之前台北特賣會3瓶150
但我人不在台北念書我真的殘念阿...
不過還是又多了六瓶...(被打

現在總共有16瓶喔

(不能讓老媽知道不然我就死定了...)


那我今天就稍微說一下
我有哪些UNT好了

後台 反串安德烈 騷動的安琪 小熱褲

羅曼蒂卡 流浪的納塔莉 新皮草 大島小姐 語言家莎夏

幸福瑛格麗 37.8 啤酒海 新男友的25小時 夜色香水 羊毛衫


最下面的六個是最近燒的
還沒拿到~~~
我好想看看他們阿!!!


因為之前擦時都沒有拍照
所以現在沒辦法讓試色
但我很推薦 後台 羅曼蒂卡
這兩色超顯白 白到爆炸

流浪的納塔莉 新皮草
是我同學每個人看都說喜歡的顏色喔

大推新皮草!!!

大島小姐也是夏天很適合顏色


相片0065_副本 

黃是語言家莎夏
紅就是大島小姐喔
(實色要在更紅一點 有果凍感很可愛)
深藍是酗喔
有個性的顏色



今晚就先這樣吧
整理行李阿...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毀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