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059_副本


好興奮好興奮
是第一篇文章欸!!!!!



先介紹指甲油喔

最左邊第一摜是 NETUREREPUBLIC指甲油
不過因為是從韓國帶回來的
等之後作完整試色在尋找看看!!
這個顏色我覺得算顯白
白的人擦會超級甜美氣質風
穿涼鞋擦在腳上超級好看
(因為我腳比較白:P)
手偏黃者可能看不出顯白或顯黑
(我本身是黑肉底 手不白稍微偏黃)

不是很鮮艷的桃紅
有點像UNT的永恆的愛吧



UNT從左到右3瓶為
基底油-流浪的納塔莉-羅曼蒂卡

基底油一定要上的阿~~~
要學會保護美麗的指甲
(我實在是太太太愛擦了!!!!)
個人覺得UNT的基底很好用
如果預算沒那個高
似乎也蠻多人推薦SK*NF**D他們家的
我還沒用過 下次在試試


流浪的娜塔莉
這個夏天,不管遇見誰都是命中注定

是個不會顯黑的粉色
只擦一層還是會看到指甲
照片裡的顏色都很接近實際顏色了
在深一點點
令我同學們非常喜愛的顏色
應該也是男生會喜歡的保守色
(就淡淡甜甜的感覺~~)


羅曼蒂卡
外表摩登,其實是來自外星球、擁有超現實靈魂的人類女孩。

算是深藍灰色
照片裡非常接近實際色彩
我喜歡這種酷斃了有個性的指彩阿~~~
UNT的文案永遠如此吸引人
每次都害我燒燒燒錢阿!!!
深色總是超級顯白!!!
比較偏向秋冬色吧
想要酷酷的指彩
卻不想一成不變的黑色ROCK嘛?!
羅曼蒂卡就是你的好選擇囉


題外*
最近UNT的愛的小發癲新色中
我被燒的遍體鄰傷
裡面有一個新色叫作 這樣的你
也是很適合想要變身有個性酷酷的女孩喔
(等有特價活動我就要衝一發了)



最後兩瓶都是TOP COAT
是SKINFOOD家的
高中時買的現在價錢有點不確定了
我覺得算很好用的
紅色的單純擦載素甲上會有修飾指甲的效果
很淡很淡的微紅
當TOP COAT擦也不會改變太多原本的色彩

而另一瓶則是裡面有很很很細緻的亮粉
沒有很多也不明顯
名字好像叫做水晶紫
個人是覺得當指甲上是暖色時
擦這個當TOP會有點改變色調
不會很嚴重但就覺得有點不一樣~~~
微微的亮粉真的很美很美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弄了甚麼吧

配色大約如下
中指我就心機的貼上了豹紋的指甲貼紙
(我是第一次弄貼紙阿)
也發現貼紙很好用欸
尤其是指甲不小心刮到的時後



 
我的手是不是一點都不白
所以顯不顯白對我的手來說就很有可靠性了XD
 
相片0061_副本


噹噹噹
就是這個好用的小貼紙囉
一定要用鑷子夾喔
不然很難貼到指甲上
 
相片0063_副本


 相片0060_副本


謝謝你們的觀看
最近要考期末考了
等暑假在來玩指彩

有任何希望我改進的地方都可以告知喔


之後應該會把我所有的指甲油都列出來到一篇文章裡
這樣大家可以留言說想看哪個試色
也許我就會提前先試喔!!!
畢竟平常就是看心情擦指甲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毀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